[Linux-aus] PatrickÌî²¹ÊÀ½ç¿Õ°×µÄ¿Õµ÷ÇåÏ㲡¾ú¿ËÐÇÎÊÊÀ

Sat Feb 8 20:57:01 UTC 2003

            空调清香病菌克星
尊敬的老总阁下:您好!
请您在百忙之中抽暇一瞥,凭您过人的商业敏锐与聪慧,您会发现潜在的巨大商机。现代空调市场竞争,谁能适时把握商机,谁的空调事业就能占领市场。也许就在您不经意的一瞥,您又将为您的空调事业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空调给人们带来清凉温暖,然而人们在尽情享受空调带来舒适的环境中,灰尘、烟雾、废气、致病菌不断地增加,氧气含量不断减少,导致病菌的滋生,繁殖与传播。多年在空调室内分析检测发现,一些致病菌广泛分布在空气中,5小时后空气内氧气比重下降13.6%,大肠菌增多1.3%(致病菌)等其他病菌不同程度地增长,各种病菌趁虚侵入,长时处在空调室里的人,其临床表现为全身乏力,头晕、流鼻涕,颈椎、肩部酸痛等,这就是空调病,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
我所研制的安装在各种空调过滤网和进出风的空调芳香病菌克星(发明专利号011115327.021544115)。
采用多种天然芳香植物的花、果、根、茎、叶等提取芳香成份结晶而成的空调清香病菌克星。它具有天然原汁原味,永不变质。有效保持室内空气清香宜人, 25克晶体香克菌星可自然飘香3年以上,不留残余物体。产品经防疾部门消毒监测。具有强力杀灭室内大肠杆菌、格兰姆球菌、枯草杆菌、葡萄球杆菌等致病菌,既能杀死肉毒杆菌、黄曲霉、烟曲霉、桔青霉等三十多种常见霉菌,又能驱除蟑螂和害虫。高效分解甲醛游离分子和一氧化碳,迅速彻底清除各种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芳香,令人心旷神怡,有效防止了空调病的发生。
如空调配上芳香病菌克星,使空调增添新功能,再上一个新档次,将更大限度的满足人们对健康、环保、舒适的渴求。这对于空调商家来说,无疑蕴含了巨大的商机,捕捉住这个商机,我们相信,将会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空调病菌克星广泛应用各种空调、汽车、火车、飞机、轮船、风扇、氧吧、暖风器、飘香器、服装、衣柜、等。(其香型几十种运意选用)。
我所将竭诚与贵公司合作,并衷心希望通过您我的通力合作,让我们的高科技产品为贵公司空调事业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略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带携我们享受到事业成功的喜悦。
愿你我携手,向共同的目标飞跃!
祝  商琪
 BQRP详细了解请您点说明BQRP
系列产品报价<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9.com>
1、空调芳香病克星 <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4.com>
2、天然高级芳香衣柜宝 <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7.com>
3、汽车芳香病菌克星 <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5.com>
4、多功能飘香机 (能驱蚊、蟑、杀菌)<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6.com>
5、天然高级晶体香精 <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2.com>
6、多功能高级自动染发按摩梳<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8.com>
7、晶体香精芳香疗法的科学依据
<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3.com>
8、系列产品彩色样图<http://www.nbnsoul.net/jxqt/images/images/ph_01.jpg
研究所简介<http://www.nbnsoul.net/jxqt/index-1.com>

地址:赣州奇特生化日用化工研究所(中国江西省赣州市张家围路9号)
传真/电话:(0797)4443279、  8117995、 13707070155  邮编:341000
网址: hppt//www.jxqt.com 邮址: admin at jxqt.com  联系人:刘起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