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ug] 出国留学重要信息

出国留学 xhhong1978 at 163.com
Fri Aug 15 23:31:36 EST 2008

欧洲留学请找我,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免费提供最新欧洲留学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
          2.  为申请人联系报读海外相关学校并提供必要的背景资料
          3、协助申请人选择留学科目及课程
          4、协助申请人办理签证申请及签证递交的手续
          5、帮助申请人获得相关学校的录取
          6、帮助安排海外监护人
          7、代办各类资料的翻译服务和公证服务
          8、代办学生父母、亲属出国探亲及陪读签证
          9、定期举办出国留学报告会
         10、提供优惠国际机票及安排机期、住宿等服务。

咨询QQ:290487595
咨询热线:0731-2859359  0731-2859216
公司网站:http://www.21abroad.net
地址:长沙市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商务楼1108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

美国留学免费咨询:助您接受美国最顶级的高素质教育!
咨询电话:0731-2859359  0731-2859216
公司网站:http://www.21abroad.net
QQ:693025550
MSN:yanghong815 at hotmail.com
咨询人:Ophelia

日韩留学,完全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以学生自己的条件申请最理想的学校。
预约免费咨询QQ:1018657957(江老师)
咨询人:Nici
公司网站:http://www.21abroad.net

法国留学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广大学生轻松实现留学梦,为广大学生提供灵活多样的留学服务,我们有专业的外籍顾问进行文书写作,专业的留学高级咨询顾问为您进行手把手的申请指导,使您可以轻松自己搞定留学。

1. 全套材料由专业外籍文书书写人员写作,质量绝对有保障
2. 材料书写时间较短,一般5-10个工作日,可加急写作,免加收费用
3. 申请过程专业免费指导,您不用担心自己因为经验问题造成申请失误,降低您的申请风险
4. 整个申请进度自己掌握。
5. 费用低廉。目前国内做高端申请的公司收费在3-5万不等,而且要把费用提前一年压在公司,而我们采取先服务后收费的模式,降低您的交易风险

本中心同时可提供如下服务:
1. 选校服务
2. 文书写作和修改服务
3. 材料翻译服务
4. 签证辅导服务
5. 留学申请服务

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专业的指导,保障您轻松挑战世界名校,如果您对合作有兴趣或有留学相关的问题可以直接跟我们联系。
咨询QQ:4362732 (Andrew)
咨询热线:0731-2859359  0731-2859216
地址:长沙市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商务楼1108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

澳大利亚留学
想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进来.我可以帮助你,你只要留下你的邮箱或者是QQ号码,我会把相关资料发给你的.
咨询QQ:1026486252(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