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ug] to 合/作/信/息

咨询业务 fdgsdfhsf at 163.com
Sat Sep 22 09:16:45 UTC 2007

贵公司负责人你好:

    我是深圳雄伟实业有限公司,我公司在(全国各地)有分公司,每个月进项多完成不了所定的发/票,

公司现在每个月有向外代开发/票,有增值税的(海关缴款书),国税和地税的:商品销售,运输,广告;

建筑安装;其它服务业等等,以优惠代开为基本,还可以按数量的大小来商讨。

如有打扰请原谅,

详情请电;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9-284-24729

        业务QQ:595229618

                                               深圳雄伟实业有限公司